苦木。

除了个别节日和迪兰生贺,不会再发文了

【迪兰生贺】生日快乐2 下

迪兰一番话,让何顺没忍住掉了几滴泪。


场上的气氛有些悲伤,要说活跃气氛还得是凌亮,他大声嚷着,“哎呀场子别冷着,这大好日子整的这么悲情,知道的是过生日,不知道还以为咱们合伙把迪兰怎么样了呢。来来来继续,我来转我来转。”


下一个幸运儿是姚杰。


“真心话吧。”


“我来给你抽。”凌亮抢先抽出一张,大声的念,“第 一 次什么时候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什么手气。”


姚杰无语,伸手去拿倒好的酒,三杯之后,“继续。”


箭头停在迪兰面前,他无奈地笑笑,“真心话。”


“让我凌亮欧皇来抽。”凌亮来搞事,“最近一次接  吻是什么时候,有标注哦,是湿 吻。”


场上又变得很安静,看热闹一样看着迪兰,这个问题和姚杰那种不同,应该不至于不好意思回答。迪兰在一群人各种各样的目光中淡淡说了两个字。


“今天。”说完还笑了,像是回忆之后的情不自禁。


在众人起哄声中松本尚大声问,“咱可是早上八点的飞机啊,我去你家的时候可才六点,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
迪兰微笑着看他一眼,马丽娜最先反映过来,打趣道,“呦,这是金屋藏娇了呀。”


“是啊。”迪兰笑了笑,“继续啊。”


结果又是迪兰中招,马丽娜看热闹不嫌事大,怂恿道,“大冒险大冒险。“


迪兰没阻拦,任不安好心的队员们帮他抽了卡片,“给喜欢的人打电话,并说出下面的话。“


陈少辉凑过去看了一眼,“这也太肉麻了,还叫宝 贝。“


迪兰接过,犹豫了一下选择喝酒,“他比较忙,而且,就算说也不能让你们听啊。“


“啊没劲。“马丽娜不满足,给李向阳使了个眼色,后者不负所托趁迪兰不注意在道具上做了手脚,好几个人看到了,但都知道他们的意图,偷笑不告诉迪兰。


在又被连续指到三次之后迪兰发现不对劲,“这东西是不是坏了。“然后在众人的窃笑中知道了答案。


“马,丽,娜。“


被喊道名字的人只嘻嘻笑了笑,然后当着迪兰的面把磁石拆了下来。


又玩了一个小时左右,虽然每个人都参与了,但次数却差很多。不管是人为还是天意,冥冥之中就该今天的寿星被点到。一半的时间都是迪兰被天意选择然后被迫讲述他的爱情故事,最后还是给巴黎那边的人打了电话,迪兰用法语说了一段情话,把自己说的都不好意思了。众人虽然听不懂,但都被满足到了。


凌亮的闹钟响了,他虽然喝醉了,但还记得自己的安排。凌亮拿着一杯酒,站起来。


“各位,现在,零点的钟声即将敲响,缘分让我们齐聚一堂,过去十几年,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,天南海北,天各一方啊那是,甚至不在一个国家,但还好,我们还能聚在一起。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里,在今天即将过去的最后半分钟,让我们举杯。“


坐着的人都被气氛感染,纷纷站起来。


“祝,迪兰,生日快乐!“


“我们,友谊长存!“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